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家學院的復仇公主 3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家學院的復仇公主_3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100字  編輯:pp958

皇家學院的復仇公主 標籤:復仇作文 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公主作文

皇家學院的復仇公主簡介 

  三個擁有絕美容顏的女生,七歲時因對自己所謂的“家”有太多的憎恨,所以三 

  個人選擇了離家出走,並在機場相遇了。遇到貴人相助的她們在十年後,擁有了世界 

  上任何人都遙不可及的地位。她們又重新回到了兒時充滿悲傷和仇恨的國度,展開了 

  一場報復行動。冷傲、孤絕如她們將如何演繹不同於童話的愛情? 

  楔子 

  英國。倫敦。完顏世家別墅。 

  “是你們!是你們害死了我的母親,你們這群壞蛋!”小小的身影,脆弱得彷彿要倒下,卻倔強地挺起背脊,身上沾滿了星星點點的污血。冷漠和碧眸,唯美的面容散發了無比的憎恨御憤怒。她沒有哭,即使母親死在她面前。 

  她是完顏安淺,從母親帶她踏進這個所謂的“家”開始,她的苦日子就到來了。因為是私生女,所以她和母親收到了這個家族帶給她們的無盡屈辱。 

  就在昨天,母親被這些人逼得割腕自殺 

  當母親倒在自己的腳邊,她的唯一感覺就是——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她恨,恨這裡的一切! 

  “話該!你母親是賤女人,你,也不過時野種而已!”這犀利的話正式出自這棟別墅的女主人溫莉之口。 

  安淺知道,溫莉比任何人都恨自己和母親。 

  “不是,不許你這樣說她!”七歲,她才七歲,為什麼就要承受這一切? 

  “長得跟你媽還真像,一副讓人看了就噁心的樣!”比安淺小兩個月的“妹妹”完顏璃月也惡言相向。 

  安淺無心再與她們爭辯,不是逆來順受,而是,習慣了。 

  栗色的捲髮在風中飄揚,承受着眾人的辱罵,孤獨無助的身影時如此悲涼。然而,沒有人會憐惜她。她不自覺地想到了那個哥哥,完顏璃月的親身哥哥,那個曾經給過她一瓶牛奶的完顏信月。她記住了,就算是僅僅的一瓶牛奶。 

  可是,他現在不在這裡不是嗎? 

  她不再需要誰的保護了,她也不會再哭了。 

  在天國的母親,不用擔心我,我會走,走得遠遠的。 

  我要讓這些人知道,曾經他們所做的一切,是多少愚蠢 

  英國,倫敦。霧氏家族別墅。 

  “母親的死,是你一手策劃的吧!”波瀾不驚的語氣,讓人難以想象是出自一個七歲小女孩的口中。 

  “你說什麼?走開!”男人不惜於女孩,粗魯地將她推到了一邊,繼續手中的工作。 

  “因為只要殺了母親,霧氏的一切都將會屬於你,對吧?”她冷笑地看着她的父親,一個為了自己的利益雇殺手在大街上槍殺自己的妻子的男人!哈哈,這個世界多麼可悲啊。 

  霧毅一怔,看着她的女兒,金黃直發,水藍色的雙瞳如迷霧般讓人難以琢磨,絕世的臉龐散發出高傲而冷酷的氣息,最主要的事僅僅七歲卻懂事的可怕。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以後沒事就在房間里獃著。”霧毅大手一揮,示意她走,他實在是不想再看到她的臉,真的和那女人長得一模一樣。 

  “哼,你現在還想禁錮我嗎?你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搶走你的霧氏,你就自己慢慢享受個夠吧!”如此決絕的聲音,緩緩滲透在心中,然後崩塌。 

  “你!!”霧毅懊惱地望着白色的身影離開他的房間。他覺得,或許噩夢要開始了。但是,不管怎樣,歷經千辛萬苦,霧氏終於屬於他了,那個女人終於死了,哈哈!!多好啊! 

  回到自己房間的霧浣瀠,站在落地窗前望着那抹殘陽,似血。 

  “小姐,我已經幫你收拾好行李了。”女傭敲敲門,在外邊恭敬地說。 

  “知道了。” 

  浣瀠拿起桌上唯一一張與母親的合影,慢慢地親吻着母親的臉。 

  母親,我不想再呆在這個虛偽勢利的家了。我害怕,害怕有一天我會變得像那個男人一樣 

  英國,倫敦。蒼奈財團總裁別墅。 

  “我不要學跆拳道,我只想學音樂。”女孩面無表情地說。那張臉,真美。黑色的短髮,貼在了美麗的鵝蛋臉上,形成一個完美的弧度。依然是黑色的眼睛,卻儘是倔強與不服。 

  “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說‘不’。”男人恨他眼前的女孩,準確地將是女兒。就是她,害他失去了他最愛的人——他的妻子,因為生下她才難產死去的。他無法忘記,也不能釋懷。 

  “就憑我是你的女兒。”女孩不甘心地咬住下唇。 

  “你不是我的女兒,我從來都沒承認過!”男人嗤之以鼻,把手上的煙按滅,又重新點燃了一根。接著說:“跆拳道你一定要學,去他媽的音樂!” 

  “為什麼不殺了我?”女孩自動忽略了他的話。死死地盯着恨她入骨的男人。男人一怔,顯然沒料到她會突如其來地說出這麼一句話。 

  “既然那麼恨我。為什麼不殺了我?”女孩面無表情地臉上露出了一個嗜血般的微笑,像那薔薇般妖嬈、邪魅。 

  她沒等男人反應過來,便一個轉身,消失在別墅大廳的盡頭。沒有人能阻止她去尋找音樂的蹤影,沒有人可以強迫她做任何事。 

  因為,她是驕傲的公主——蒼奈詡晗。 

  十年後。 

  法國,巴黎。 

  “爺爺,我們要回去了。”女生坐在豪華寬大的沙發上,纖細白皙的手指卷着自己栗色的頭髮,紅唇微啟。 

  她口中的爺爺正是法國的安特維亞伯爵,是法國最大家族的掌管着,財力、勢力在法國無人能及。十年前,他秘密出訪英國,卻在回程的機場上遇上了三個孤獨冷傲的女孩。她們跟他講的話,如今仍字字清晰縈繞在耳邊—— 

  “我沒有家,他們拋棄了我,我會報仇的。” 

  “我有家又如何?它是那麼的骯髒。” 

  “我有家,卻從出生開始都無法享受到溫暖。” 

  僅僅數語,讓她動了將她們帶回法國收養的念頭。而且事實上他也這麼做了。他封鎖了消息,一心地把她們培養成才。他的兒子和媳婦都在車禍中去世,一直以來他只有一個孫子伴他左右,那種孤獨時無法言喻的。這三個女孩到來之後,給他帶來了無限的快樂與滿足。所以,他一直視她們為掌上明珠,盡一切力量保護她們。 

  “小熏啊,想清楚了嗎?”安特維亞並沒有阻止眼前的女生。因為他知道,這三個丫頭的事,終有一天要她們自己去面對的。況且,就算他要阻止,按這三個丫頭的脾氣,也是徒勞的。 

  “嗯,已經十年了,如今時機也成熟了。”女生起身,淡漠的語氣,彷彿在講與她無關的事。碧色的眼眸,摻和了許多讓人猜不透的複雜情緒。 

  “呵呵,小瀠還在日本,晗也在維也納。你確定要一個人回去?”安特維亞揚起老頑童式的微笑,雙手背在後面。 

  這座古堡的伊凡管家正捂嘴偷笑,自從三位小姐來這裡之後,就常常看到老爺做出這些幼稚的舉動了。 

  “我早就通知她們了。”易世熏不由地接着講,“只差通知你了,爺爺。”就是先斬後奏。 

  “那麼,萬事小心。”安特維亞一反常態,收起玩笑的面孔,取而代之的是嚴肅。 

  “我們會的,爺爺也要保重。”說完,又轉身向一旁的管家道,“伊凡伯伯,爺爺就拜託您了。” 

  “我會的,小姐慢走。”管家微微鞠躬。 

  然後,易世熏向安特維亞和管家禮貌性地鞠躬道別,走出了房間。 

  伊凡管家給安特維亞端上一杯茶說:“老爺,需要派人暗中保護小姐們嗎?” 

  安特維亞沉思片刻,“暫時不用。”因為他知道,那三個丫頭,有足夠的能力。 

  “不過她們那邊出了什麼事一定要報告給我。” 

  “是老爺。” 

  一架由巴黎抵達倫敦的客機慢慢降落在倫敦國際機場,從頭等艙走出一個右手拖着李箱,左手提包的女生。穿着夏奈爾秋款束腰及連衣裙,半透明的銀色高跟鞋,棕色的墨鏡遮住了她大半張臉,白皙的肌膚和栗色的捲髮襯托出她高貴的氣質。 

  沒錯,這個人就是易世熏。

您正在瀏覽: 皇家學院的復仇公主3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家學院的復仇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