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上陽光,我們一起遠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陽光,我們一起遠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雲里水裡會幻弄出這許多的顏色,為什麼花兒都用顏色染起,為什麼樹葉上會響出音樂,為什麼花心裡有蜜,為什麼水果里隱藏着甜汁。我問着自己,搜遍了一切的因因果果,最終我把它歸結給了陽光。太陽公公抖落一身的暖暖光絲,毫無保留地灑落給了萬物,披着陽光,我們一路遠行。

  陽光!它指引着我,不會迷失方向;它總會用手拉着我,不會驚慌害怕;它用柔柔的微笑看着我,覺得倍加溫暖了;它細心地陪伴在我左右,不會孤單,懂得了快樂;順帶它也蒸發了一切難過,蒸發了所有傷感。請不要低估了太陽釋放的金色魔力,不必再懷疑這陽光是否真的存在過。是的,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陽光存在於你身邊的每一方空氣,我們每天都碰着面。那是遇到困難,迷茫彷徨時,父母親情的指引;那是受了委屈,心情灰暗時,朋友友誼的撫慰;同樣也是使我們一路披荊斬棘前進的理想信念,亦或是召喚呢!

  一個偶然,我透過玻璃窗,很榮幸地見證了一隻蝴蝶最後的美麗,那是種怎般震撼人心的一幕呢!陰霾的天空叫人壓抑,一場雨說來就來,噼里啪啦的雨點放肆地落着。一片脆弱的蝶正竭力地擺動着殘破的羽翼,薄紗羽質沾上雨的重量,顯得更重了。費力地向前飛,一隻蝶固執地和雨做着最後的抵抗,那般無奈又倔強,最後在風雨的衝擊下,飄零墜落了。我不知道它從哪兒來,又要飛往哪兒去,但我想在這與自然的搏鬥中,蝶的腦海里一定浮現出許多陽光攝下的美好:在花間幽雅漫步;和家人共飲花心的蜜,和夥伴嬉戲舞蹈。這份陽光包裹的信念支撐着它,拼搏到了最後。可惜我無力挽留它的終結,只能默默地祈禱,願陽光與蝶同在,讓這一刻的美成為永恆。

  懸在窗欞上的玻璃瓶對着風溫柔回應,陽光織成的綠蔭的幽靜,慢慢在籠罩着我的心,我無力抵抗地把心託付給陽光,要讓時間有父母朋友的陪伴,和我一起朝着目標,奮然前進。可聲音沙啞,語言無奈,天會黑,雲層會遮住陽光,那時無盡的黑暗會把我吞沒。想象着,迷失的眼神隨風飄逝在默默的凝望中,如此寂靜,無法言語了。我搖了搖頭,想甩掉那些可怕的可能。

  我們的生活不能沒有陽光,我會緊緊抓牢這屬於我的陽光,屬於我的。好好的關愛家人,珍惜每一份莫逆的友誼,擁着自己的理想,讓它們陪伴我一起遠行。

  帶上陽光。我們一起遠行!

您正在瀏覽: 帶上陽光,我們一起遠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陽光,我們一起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