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冰激凌愛上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冰激凌愛上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冰激凌愛上陽光 標籤:冰激凌作文 愛上了作文 愛上作文 愛上你作文

  你可以不相信白雪公主,不相信灰姑娘,但請一定要相信童話,相信冰激凌,相信陽光。

  當冰激凌愛上陽光,結果會怎麼樣?

  讓我們來聽個故事吧。這是一家蛋糕店,今天是星期日,店主的兒子不上學,他可是個調皮鬼。他覺得無聊,沒事可干時,惡作劇的把冰塊和奶油放入了攪拌機中,意外的做出了一個很美麗很晶瑩的東西,他忍不住嘗了一口,覺得是那麼解渴,那麼甜蜜,它融合了奶油的香甜,冰塊的爽口,卻沒有奶油的甜膩,冰塊的冷硬。連他自己都不太敢相信,但這就是事實。小男孩引以為傲,將它放在櫥窗的最耀眼部分,冰激凌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的晶瑩剔透。這不僅滿足了小男孩的虛榮心,也給這家蛋糕店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業績。

  可誰又會想到呢?陽光每時每刻的看着冰激凌,並透過玻璃一次次的溫暖冰激凌的心,冰激凌的心慢慢的被融化了,冰激凌很快地愛上了陽光。冰激凌問陽光怎麼樣才能和他永遠的在一起?陽光回答冰激凌他們永遠不可能在一起,其實有,但冰激凌會消失,除了陽光誰都不能和她在一起,陽光覺得太自私了,因此沒有告訴冰激凌。那天晚上陽光離開了冰激凌,冰激凌覺得沒了陽光,空氣都是冷漠的。她覺得異常的孤獨,這時候月光來到了冰激凌身邊,月光她很美,她的心也很美。她被冰激凌和陽光感動了。冰激凌問月光怎麼樣才能和陽光在一起,於是月光久告訴了她。

  櫥窗外的捲簾門被拉了下來,月光也離開了。冰激凌覺得夜是那麼恐怖那麼陰森,那麼冷,但她的心已經被陽光融化了,並且再也沒有被凍住。冰激凌思考了一個晚上,決定放棄自己那美麗的外表,永遠的和陽光在一起。

  又是一個美麗的清晨,但對冰激凌來說這將是她最後的一個清晨,她覺得是那麼凄涼,那麼悲傷。當捲簾門被拉起的第一秒,冰激凌看到了陽光,她感到很溫馨,她哭了,不是水蒸氣是冰激凌

  被陽光感動的證據,是眼淚。她不再猶豫,她告訴陽光自己再也不想和他分開了。最後冰激凌躺在陽光的懷裡,慢慢的,全身都融化了,然後靜靜的升華了。她和陽光手拉手,跑到天空中去了。

  知道冰激凌為什麼會融化了吧,因為她愛上了陽光。

  記住在你吃冰激凌的時候,在冰激凌還沒愛上陽光之前把她吃掉。

  初三:kitty張

您正在瀏覽: 當冰激凌愛上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冰激凌愛上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