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大家都知道,我們中國曾經有段屈辱的歷史。外國侵略者在中國的土地上橫行霸道、肆意妄為,犯下了不可磨滅的滔天罪行。南京大屠殺,拖着沉重的步伐經過了70年。我們又怎能忘記70年前的一天,可惡的侵略者日本人把三十五萬無辜的老百姓殘忍地殺害,還把我們中國洗劫一空。圓明園,是我國最有代表性的名勝風景,是一座著名的皇家園林,但是在1860年10月6日,這個讓中國人民永遠忘不了的日子,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卻在可恨的侵略者充滿血腥的手裡毀滅! 

  1945年9月3日,中國人民經過八年戰爭,終於打敗了日本強盜,洗刷了中國歷史一百多年的屈辱!從此,中國又重新站了起來!過上了幸福的日子,用上了最好的東西,這一切的一切,如果沒有先輩們拋頭顱,撒熱血,辛辛苦苦戰爭得來的。但是日本人仍不死心,仍舊虎視眈眈的望着中國。面對這一切,我們只有好好學習,掌握知識,認真鑽研科學,為振興中華做好充分的準備。最後讓我高呼“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您正在瀏覽: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