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勿忘國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國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橋邊的河流流過溝印,像百年老樹被劃破了皮,浸濕灰黑色的土壤,蓬鬆的頭髮在冷風中散發著時代的惡臭,鐵鏈碰撞發出沉悶的聲響在下陷的天際間被冷卻,遠處傳來的聲帶破裂的嚎叫聲激蕩着中國人的血液,侵略者將黑洞洞的槍口頂在中國的土地上,陽光刺傷了中國人民的眼睛。

  人類越不過自家的門檻,他們相互用短劍直戳對方的心臟,跳動的心臟撥動着罪惡的劍尖,猙獰的面孔腐蝕着中國的容貌,中國人背負着“東亞病夫”的辱名,在列強腳下艱難的蠕動,挑戰着自己的身體,放棄了大腦和智慧,甚至親手為自己扒開了一尺葬身之地,為何不抬頭看看中國將奼紫嫣紅的曙光,一頭扎進土裡,被自己的土地扼殺呢?

  南京大屠殺慘烈的哀嚎還在中國人耳際迴響,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殘忍的火光還在中國人眼球中回放,長劍將中國土地砍傷的痕迹還清晰可見,中國人卻自豪的捧起了維護世界和平,對外友好的徽章,國恥何時能消,疤痕何時能愈,昔日的恥辱能在中國人的腦海中抹煞,揮去歷史的陰霾,中國人要在世界上挺立,一手托起天,一腳頂住地的中國人,勿忘國恥!

  時間不斷臨摹歷史,卻如臘塑一樣被炙熱的火焰毀滅,亦如璀璨的金剛石在陽光下揮發,浩瀚的長江大河曾融入多少歷史殘骸,回首,凝望,沉思,一切就猶如夢隨花落,逝去的慘淡,又無影無蹤,無心中,終有有心人,蝶吻過花瓣,帶走一絲芳香,鉤掛住魚嘴,留下一行鮮血,往事雖然流過,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卻留下了永久的標記,一瞬卻如千年。

  聆聽吧!歷史的迴音,新時代的生命,踏進勿忘國恥的愛國航班!

您正在瀏覽: 勿忘國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國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