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少年的迷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迷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下得更大,打在窗戶上噼里啪啦,使人的心不由一驚,使人的心頓時發冷.少年的心冰涼,少年艱難地挪動雙腳,腦中回想着悲痛的一幕幕...... 

  "你...你真笨,只會犯錯誤,做作業,沒一道對的,"媽媽痛斥着少年,一個個鮮紅的錯號深深地刻在本上,也烙在少年的心;爸爸則像一頭兇猛飢餓的猛獸,想一口吞了少年."你從來沒做過一件正確的事,蠢瓜,整天抱着沒用的琴"爸爸的唾液飛濺,面色發青,拿起掃帚向少年打去......為什麼我只會犯錯?少年不解. 

  少年酷愛彈琴,他的琴聲能使傷心的人重新擁有快樂;使生氣的人變得和藹可親......然而,少年從未得到過誇獎.瞧!"小東西,不學習彈什麼琴,不誤正業,一個只會犯錯的壞同學,成天犯錯"老師批評少年,說著,老師狠狠地將少年的琴摔在了地上,琴壞了,少年傷心地哭了.同學們也來指責少年"你真沒用,只會給我們班丟臉""你只會讓老師生氣""你只會讓我們煩惱""你是我們的大累贅"為什麼我沒有優點?少年迷惑. 

  少年用雙手使勁捂住了雙耳,搖着頭,流出冰涼鹹鹹的眼淚.眼淚和雨水混在一起,帶走了少年絕望的眼淚,卻永遠無法沖刷安撫少年受傷的心,迷途的少年走上了不歸之路,鮮紅的血液染紅了雨水.雲阿姨放聲大哭,雨水落在水窪上激起綿長的漣漪...... 

  為什麼人只會看到別人的缺點,只會發現別人犯錯誤?別人需要你指出他的正確,需要你挖掘他的優點,你不也需要嗎?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迷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迷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