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知心又煩心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知心又煩心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嘿,婭婭,你覺得黃黃是不是精神出了問題啊?”魏星問我班劉死婭問題,可這問題也太……“不錯,我也這麼覺得。黃黃可是出了名的瘋子!”劉思婭和魏星一樣損我!不行 ,必須阻止!我跑了過去,狠狠地捏了兩人一把,揚袖而去。 

  ——煩心面 

  “星星,我好傷心啊。”我悲哀地轉過頭去,任眼淚嘩嘩流。“你咋了哩,黃黃,我可憐的黃黃。”魏星此時泛濫的同情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我……發現我的錢被偷了。”我有點沮喪地說。“這有什麼呀,我還以為你失‘鏈’了,我那回掉了三使九塊無呢!”魏星就這德性。“星星,我是被偷,你是錢掉,在本質上是不同的。再說了,你這哪是安慰我!”我回了一句。“在本質上都是丟失!黃黃,我深切地同情你,走,買東西吃去。”魏星豪爽地說。“沒錢。”我覺得太掃興了。“沒事,我請你。”魏星不假思索地說。然後就走出了教室。星星,你真好! 

  “星星,我覺得大人好奇怪喲。”我悄悄地拉開了話匣子。“是的是的。”魏星頭點得跟不倒翁似的,“學生總是別班的好,孩子總是別人的優!”我有嗲義憤地說。“那確實。”珍字如金的魏星回。“你為什麼總是回幾個字?”我問。“那是因為我的詞都被你搶了!”魏星有點不耐煩了,“大人有大人的道理,走買東西吃去,別說你沒錢啊!這回我可不請你!”星星,你真好吃! 

  在這點點滴滴的笑料中,就組成了我與好朋友魏星的共同回憶! 

寫后札記 

  本文也許過於嘻哈,這正是這種嘻哈,成為一種活力貫注了全文,誇張成為人物的亮點,這正是本文的特別之處, 

讀文雜感 

  本文着重寫了我與星星之間的對話,話語成為展現人物性格的方式,很好。而且文章特別有趣,使人忍不住往下看!

  (陳惠疑) 

老師點評 

  讀你的文章,如同看到你在我面前展現你的一切快樂、憂愁,真的好喜歡你。 

  (鄭暉)

您正在瀏覽: 一個知心又煩心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知心又煩心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