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覺得你就像是紈絝子弟不務正業的那一種,但是後來隨着時間流逝,相處卻覺得你越來越熱心腸,你的人品都是很正直的那種,真的很值得信任。

  但是我想這些定論,從一開始就不應該下的太早。也許你會覺得你們一輩子都能在一起,但是你卻不知道如果有一天因為那些意外的因素,你們可能會做出各種各樣的選擇。一輩子太長,不要趁早就作出選擇和雪諾,因為你不知道以後會面臨著什麼樣的誘惑和選擇,也許會有更好的機遇擺在你面前,你不得不去選擇呢?

  所以當那一段時光流逝的時候,我們都保持着沉默。不是他們沒有去爭取,而是他們無論怎麼去爭取,都沒有辦法得到。

  也許天意就是這樣,但是無論怎樣他們曾經的努力都不算是白費,在他們心中那些辛酸經歷過往,都比那些喜悅更加深入人心。

  如果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不對這些斤斤計較,或許現在所能收穫的結果要比現在要多得多,只是他們從來都沒有在乎過這些東西,也許這就是人生的兩種極端吧。有的人不肯放過任何一種可能性,但是有的人卻不在乎任何一種可能性,任由他們白白的流失也不去伸手抓住而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