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要的擁抱你沒給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擁抱你沒給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心口畫一個十字,在路口給一個擁抱。  

  如果下個路口我們相遇,請不要轉身留我一個人繼續前行。 

  如果下個路口我們相遇,無法再繼續陪我前行,請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在我畫著十字催眠自己時,我看見懸崖下有一個影子,我聽見下面有人呼喚我。 

  我向前走了一步,你緊緊拉住我的手不言語,我看着你清澈的眼睛笑了笑。這一笑,不是傾城傾國。是我最滑稽最不可理喻的笑容,可是你看不出來。 

  我回過頭向懸崖下看了一眼,煙霧迷濛,看不見底。只是覺得很高很高,如果我滑落下去,一定會粉身碎骨,你找不到我的屍體。 

  牽着你的手,感覺不到溫度。 

  我們就那麼一直走,一直走,不知道是誰牽着誰走,不知道是誰抱着誰跑。 

  到了那個路口。我看見很多人,他們穿着死人的黑衣服在屋頂練習飛檐走壁,我能感覺到他們的身邊沒有人的氣息。 

  我很冷。卻沒有再說話。我坐在台階上,我們並肩坐着,就那麼坐着,我仰望着天空,以一副不變的姿勢。臉上還有淺淺的微笑。你看不到。因為你低着頭看台階,我無法看穿你的內心。他們還在繼續飛,我看見歲月深處的他們在掙扎,企圖拜託寂寞他的不斷糾纏,可是飛行卻擾亂他們的思路,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空中飛來飛去,停不下來,就那麼一直飛啊,飛啊,好像不會累似的………… 

  我覺得更冷了。可是我的衣服不是長袖,環抱手臂,涼風它嗖嗖冰冷我的皮膚連同我的血液。 

  我輕輕地滑落至下一個台階,輕輕地把頭靠在你的腿上。就那麼看着前方,以那個瑟瑟發抖的姿勢,就那麼空洞的眼神,換不來一句問候。 

  內心如潮水,臉上表情還是不變。 

  我一直在等你給我溫暖,可是在我決定回去的時候你還是沒有給我我想要的溫暖。 

  今夜,繁星滿天,月光如水,月亮它好大,可是它不會發光,沒有溫度。 

  就在我害怕的閉上眼的那一刻,我看見遠處的黑暗,有個人在向我招手,輕輕呢喃着我的名字。我看見了,越來越清晰了,是一個溫暖的懷抱……… 

  我瘋了一般的跑過去,跑了好久,那個懷抱卻消失了。我站在原地大口大口的喘氣。 

  就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你從後面拉住我的手,不讓我向前走。 

  我回過頭,等你的擁抱。 

  卻等來一句,對不起。 

  我木楞在原地,不知所措的看着他的背影漸漸遠走,模糊,直到消失……….. 

  

  看着你走了,就這樣連頭也不回,我的眼睛濕潤了,緣分到此為止了,就這樣曲終人散,就不再有牽挂,愛或不愛都已結束,只希望你能幸福,請別說對不起,就讓我連淋一場大雨,就讓無法挽回的結局帶走最後一次離別……….. 

  醒來后。淺眠,未如願。 

  發現那個心儀的他說:sorry. 

  曾對他說,別說對不起。依然還是落空了。 

  別說對不起,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別讓我的愛情,變成廉價物品我卻只能愛你。 

  別說對不起,別讓我灰了心,才說不是故意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別讓我的愛情,變的小心翼翼我卻只能愛你。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PS: 

  直到現在,你依舊還是那麼自我,而我,始終無能為力。 

  或者說我在你的心中自始自終沒有一點位置。 

  而今,我已無所謂你是誰。是否曾愛過我。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擁抱你沒給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擁抱你沒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