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要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要媽媽高挑纖瘦,一雙西方人的深藍色眼睛;又細又密的眉毛;深紫色的短頭髮,稍微往前斜;糖果色的皮膚。你們覺得我的媽媽美麗動人嗎?看過她的人都說她“漂亮得跟仙女似的”。其實,她本來就是仙女。

  當媽媽看到有小動物受傷,就會使用魔法讓那隻小動物減少病痛。如果有人丟了東西,媽媽就使用魔法幫他將丟失的東西找回,且讓人察覺不到是她幫的忙。所以她是一位心地善良的仙女。

  她是一個有幽默感、好學、活潑開朗的媽媽。她還是我的好朋友,會告訴我許多的小秘密。如果遇到難題我們會一起探討解決。媽媽會給我自由:讓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懂得什麼是生氣,同時不會讓人生氣的媽媽。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她還會逗我開心說笑話,每次都讓我笑得合不攏嘴,笑到淚花都噴出來,腰都直不起來。

  她不僅會跳舞、會魔法,還是一位時裝設計師呢!她呢有自己的工作室並縫製衣服和配飾。來買衣服的人不管男女老少高矮胖瘦,穿上這家的衣服就會覺得從來沒有過的漂亮,沒有人是兩手空空的走出這家店。其實,沒有人知道,這是一間帶魔法的服裝店。這些衣服都是用魔法設計、製作出來的。所以說這些衣服很精製、很美麗。

  我們住在別墅里,且是帶花園帶草坪的,草坪上種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草坪邊上還有一個停機坪,一個心形游泳池。這個別墅和任意小區相比,小區簡直如同一隻幼小的螞蟻。媽媽還讓我們在牧場養小動物。你要知道,小狗狗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

  還希望媽媽讓我有個可愛的妹妹,一同學習、一同玩耍。天天快快樂樂成長。

  梧村小學四年級:倩倩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