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的友誼(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友誼(六)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道,安慶兒與福根的辯解不僅沒有成功,反而使他們的友誼更脆弱了……)

  安慶兒現在非常為難,她不想失去福根這個朋友,但又因為要面子,不想與福根多說話,局面一直處於僵持狀態…… 

  “叮叮鈴鈴”上課了,班主任王老師走上講台說道:“學校明天下午為六年級同學們組織了一次春遊,目的是讓大家輕鬆輕鬆,現在我提幾點要求……”不等王老師把話說完,整個六年級(一)班早已是一片歡樂的海洋!大家蹦蹦跳跳,王老師拍了好幾下講台,都沒有人願意停下來聽她講話,王老師氣極了,大聲喊道:“這次春遊我們將開展一項‘排雷’的活動,活動是分組進行的,兩人一組,靠合作來完成任務!”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兩人一組?安慶兒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心想:“我會跟誰一組呢?誰會願意跟我一組呢?不等他思考完,王老師已經開始念名單了,“代文文跟王朋一組,林春雪跟張燦一組,安慶兒跟福根一組。”什麼?跟福根一組?安慶兒驚訝地說,“怎麼不好?”福根很不以為然地說。“嗯……” 

霎時間,安慶兒害怕極了,明天,明天我怎樣對待福根?此時的安慶兒希望時間立刻停止下來,這樣,她就不用去到明天!但幻想終究是幻想,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叮叮鈴鈴”這是正午放學的時間,安慶兒很不情願志踏上回家的路。

*******安慶兒日記*******

  5月7日  陰

  星期四

  我怕,我怕!我心裡非常害怕,這種害怕將要吞噬我全身!怎麼辦?

  *******福根日記*******

  5月7日  陰

  星期四

  今天,當我再次看見安慶兒的時候,我不再那麼恨她了,因為她…… 

****************************************************************

  第二天,上學路上,安慶兒與?根相遇了,令安慶兒沒有想到的是?根竟那樣的坦然,他認真地對安慶兒說:“慶兒,對不起,鋼筆的那件事是我錯了,我請求你的原諒!”“啊,哦,可以,我接——受。”這個時候,一向說話堅決的安慶兒卻顯得有些語無倫次。然而,福根卻不那麼緊張,牽了牽安慶兒的手說:“我們再做好朋友吧!慶兒,今天的春遊我們可要好好合作呀!”“好!”安慶兒高興地答道! 

於是,他們兩個人興奮地朝學校跑去,此時,太陽公公已從東邊的升到天空的正中了…… 

  (春遊時,福根與安慶兒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呢?請看下集)

  注 :【上期改編版 】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友誼(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友誼(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