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友誼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記得以前班上的同學侯鳳琴吧?她原是我們班的一員,曾經和我們一起生活了4年,曾是一名優秀的衛生班長,但是在四年級暑假的時候,她因為爸爸媽媽的原因,轉到了上海上學,留下的只有我們對她深深的回憶……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上美術課,我突然心頭一怔——水彩筆忘帶了!怎麼辦呢,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次要是畫不完畫可是要被挨K的呀!同桌也沒帶,怎麼辦呢?這時,我後面的侯鳳琴問道:“咋地了,還不畫畫,畫不完要被老師批評的!。”我把我沒帶水彩筆的事跟她一五一十地說了一遍。這時,她說,讓我跟她同用她的水彩筆時,我突然感到了同學之間深深的友誼。

  還有一次,我和同學們在一起玩,忽然,沙包不偏不離正好砸在侯鳳琴身上。這下可好,女生不好惹,正當大家以為侯鳳琴要像其他女生那樣發飆時,她竟然像沒事一樣,撿起地上的沙包,扔還給了我們。大家很驚訝,對她這種寬容的心態無比敬佩。

  轉眼間,我們都成了五年級、快畢業的小學生了,侯鳳琴轉走也近兩年了,但她曾今在班上的生活大家還記在心上,因為我們的心還牢牢地連在一起……

  山西長治城區東街小學五年級:崔容嘉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