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 我該回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 我該回家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秋季,瑟瑟的風吹着那隻剩光禿禿枝幹的樹木,我想,我該回家了。

  透過校園的鐵門,望着外面那蕭瑟的田野,才猛然記起自己已經有近半年的時間沒有回家了。剛來學校時那片田野綠油油的,隨着夏日的風擺動着的禾苗就像是綠的海洋里的波浪,不遠處的樹上總是傳來一陣一陣的知了的聒噪,水田裡時不時還會傳來一兩隻不知青蛙還是癩蛤蟆跳入水中的撲通聲。現在稻田已經收割了,只剩下一些凌亂的秸稈散落在那裡,耳邊也只有寒風的呼呼聲,青蛙都已經回家冬眠了吧。我想我也該回家看看了。

  可是現在還不是時候,回家的話,奶奶一定會罵我的吧。以前有放稍長一點的假的時候,儘管回家需要花費我幾天的生活費,還得坐3個小時的車,加上走一個多小時的路,可我還是會不惜回去一趟,不過第二次這樣做到時候,我回家時就發現奶奶那陰沉的臉,對我不冷不熱,像是要生氣,又像不是。後來終於又一次奶奶的臉拉得比以往更長了,對我破口大罵了起來,只是罵的時候我似乎看見她那歷經滄桑的眼裡是有着些許淚光的。我知道奶奶為什麼罵我,我都明白,只是總也抑制不住回家的渴望。不過自那以後,我只會在放寒暑假的時候回家,其他假期的時間都是待在學校里對着只剩我一人的寢室發獃。不知道奶奶的身體還好嗎。

  不知不覺站在這鐵門處已經近半個小時了,突然面前走過一隻黃白毛相間的貓,不時回頭看看我,似乎是在好奇我為何一人站在這寒風凜冽的地方,又似乎是在像我投以同情的目光,它也是孑然一身呢!終於它也不再回頭看我了,一溜煙的跑走了。真是有些冷了,我不禁裹緊了棉衣,也如那貓一般離開了那鐵門,我想我該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 我該回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 我該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