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您說。今天我終於憋不住了。媽媽,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很辛苦的照顧我,但是我已經12歲了,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您就讓我幫幫您吧!

  記得有一次,我說我明天幫您幹活,收拾屋子。你說:“好啊,我的吧被長大了。”我那是也非常高興。第二天,早上我起來要幫您幹活,可你卻說小小年級幹什麼活,現在對你最重要的是學習!家裡的活,你別擔心,我來做。

  還有一次,我要去和好朋友去玩。她家在南廣場那兒,我自己要去。可您說:“不行,我送你,你可千萬不要累着,現在對你是學習哦,你是我們家的家中寶!怎麼能把你累着啊!”我說:“我都長大了,您不用管我了。”可您偏偏要送我,最後 你思量片刻,最後你和爸爸一直決定還是不讓我去了。 

  媽媽,我很感謝您!可您為什麼偏偏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