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全國各民族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我是福州市屏西小學五年(*)班的學生,今天,想在這裡與你們聊聊關於奧運的話題。

  七年的時光已經過去,你們準備好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了嗎?你們準備好到北京,到奧運會現場為中國隊吶喊助威了嗎?你們準備好代表中國在奧運賽場衝鋒陷陣了嗎?

  你們想當第二個劉翔嗎?你們想當第二個郭晶晶嗎?我好想當第二個劉翔,為祖國在奧運會上爭金奪銀,但是我還太小,還沒有參加奧運會的資格呢,我還是好好訓練吧,準備在未來的奧運會上大顯身手!

  我還準備向國際奧委會羅格主席寫信建議,要他再增加一個兒童奧運會,裡面要有一些比較適合少年兒童的比賽項目,比如輪滑、悠悠球、游泳、溜冰……要不然的話,奧運會可就無法引起我們小孩的重視了。當然,小孩子也照樣要給金牌,所有程序都要和大人們一樣的喲!呵呵,要對小孩子們也很公正喲!

  對了,還要辦一個“友誼奧運會”,友誼奧運會是讓兩個關係比較緊張的國家合併組成一個國家隊來比賽。例如,韓國和朝鮮可以組成一隊來進行比賽,其他參賽的隊伍都是兩個關係比較緊張的國家聯合組成的隊伍,通過比賽,兩個國家可以互相學習彼此的經驗,不僅讓他們的體育水平可以得到大大的提升,而且還可以讓兩個國家重新建立友好的關係呢!

  哎呀,忘了說這個了,我還想和全球準備去觀看北京奧運會的小夥伴們組成一個兒童啦啦隊,在每個城市鼓動市民們參加體育鍛煉,讓更多的人通過親自參加體育訓練,弘揚“重在參與”的奧林匹克精神!我還準備幫不能來北京看奧運會的外國小夥伴們為他們的國家隊吶喊助威!讓每名運動員都向著“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前進!

  夥伴們,我提出的這些建議,大家認為怎麼樣啊,你們有什麼好的主意,也講給我聽聽喲!

  此致

  敬禮!

  福州屏西小學五年級:yanan971001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