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過藍天,蒙上薄薄塵土的思念毫無保留的暴露在空氣中,我揚起嘴角,輕眨着潮濕的雙眼,爺爺,也許你正在接收,我似泉涌的懷念。

  自從你走後,我喜歡上了深呼吸,不是緊張,不是激動,而是我忽然覺得透明的空氣很可愛,因為它好像藏有你的味道。東方的夜空多了一顆星星,螢火蟲邀功似地告訴我:那是一個和藹的老爺也變的。知道嗎?它被我瞪了一眼,因為它不是在邀功,而是在贖罪,那個悲傷的夜晚,繁星閃爍,漫天舞動的螢火蟲,漠視了窗旁的不眠之人。或許,你會覺得我沒有長大,我承認,我更幼稚了,會記仇。即使是一隻螢火蟲,我也要計較,更別說你了。你說會陪我去廈門讀大學,還說會帶我去田野玩,你說過的很多很多,我列了清單,不管你身在何方,你的諾言總在我身邊。

  果園裡開了好多美麗的花,蜜蜂手舞足蹈的描述他們嬌俏的容顏,我的心卻一點點往下沉,因為我知道那意味着什麼,沒有你為果園除草,那裡早已一片荒蕪,蜜蜂的世界卻更繁華了,那兒有它不曾見過的種種野花。我低着頭告訴它,我不敢回去,因為那裡很凄涼,蜜蜂拍動着翅膀,驚愕的表情像是聽着天方夜譚,回過神的它急切的糾正,那裡很熱鬧,不同世界的兩條生命,正上演着雞同鴨講的可笑戲劇。

  懷着朦朧的夢想,我深一腳淺一腳的前進着,每當獲得一個小小的成功,便會想起小時候,很喜歡在你和堂哥面前炫耀當天的收穫,只為得到你的誇獎和堂哥編的草帽,綴着野花的草帽戴在頭上,我就成了注目的明星,小女孩就是在草帽的見證下成長的。

  到底是從何時起,不再天真的向你炫耀,卻依然在你自豪的目光下飛翔。

  不知是從何時起,你放飛了手中的牽線,讓我至今仍在流浪。

  廣西昭平中學初二:左袁袁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