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無人島探險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無人島探險記》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在我面前的是一本十分精彩的漫畫書《無人島探險記》。這本不是普通的漫畫書,而是一本科學漫畫書,每過一小段故事就會有一段科學道理插入其中。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男孩列奧和他的朋友賽米還有爺爺不幸漂流到無人島上,開始了艱難的生活。在絕地環境中,列奧一行人用自己豐富的科學知識、堅強的毅力和勇氣,把自己從死亡的邊緣上拉回來,最後,他們終於離開了無人島。 

  這本書不僅給我帶來了歡樂,還讓我學到許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 我知道了,在絕地中,在沒有磚頭和水泥下蓋房子的方法,知道了找飲水的方法,知道了取火的方法和怎樣發出求救信號,知道了怎樣做船,怎樣面對兇猛的野獸………如果我漂流到無人島上,會不會因為沒有食物而煩惱,會不會因為爸爸媽媽不在身邊而哭泣?所以,我們要堅強起來,遇到困難時不放棄,用勇氣和學過的科學知識去戰勝困難! 

  這本書告訴我,每當列奧跌入險境,是科學和勇氣給了他無窮的力量,幫助他化險為夷,轉敗為勝。這正好說明了一個道理:“科學就是力量,知識改變命運。”

您正在瀏覽: 讀《無人島探險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無人島探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