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探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探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驚心動魄的探險(聽音響寫作文)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 黃欣海 

  小明的爸爸是個探險家。這一次,他爸爸準備去南美洲探險,同時還打算帶上家人。 

  第二天拂曉便坐火車去了機場。一路上只聽見火車輪發出轟隆隆的節奏聲,很快機場到了。於是一家大小風風火火地下了車,又馬不停蹄地登機。當全家還在緊張與激動之時飛機也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巴西的首都機場。此時,小明突然問道:“爸爸,我們真的要去叢林冒險嗎?” 

  “當然,孩子!” 

  於是,他們買了一個價廉物美的便攜式手推車,向目的地進發了…… 

  但當他們一家來到叢林深處之時,天色已開始漫漫暗淡下來。這時,爸爸吩咐兒子小明負責開鑿一塊較平坦的空地,他自己去承擔難度較大的任務。 

  “好!”兒子爽快地答應了。 

  說是遲那時快,不一會兒的功夫,大家的工作就全部完成了。經過這一路的長途奔波之後,大家都疲憊不堪早早地進入了夢鄉…… 

  快到半夜之時,一聲鳥叫,劃破了夜晚的寧靜,小明被驚醒了。他悄悄地掙起身,好奇地聽着帳篷外奇怪的腳步聲,接着又輕輕地拉開一絲鏈口,朦朧的夜色中,他隱隱約約看見了幾隻毛茸茸,耳立,尾長的動物,而且頭上還長了兩個燈泡似的,還發出藍盈盈的光的眼睛。是狼? 

  此時此刻,小明的心裡開始恐慌了…… 

  “我該怎麼辦?用什麼方法告訴爸爸媽媽呢?”他開始犯難了。 

  忽然,他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動物世界里不是講過皮毛的動物最怕火嗎?於是利用爸爸給他生火用的打火機,在帳篷里大膽地點燃了生火必用的紙團,左手迅速拉開鏈子,右手敏捷地拋出燃着的火球,直接滾向幾隻貪婪的可能是狼的動物。一個,二個,三個……由於火球所帶的火苗,恰巧卻又點着了周圍已經枯萎的雜草,隨着火勢的增大,同時還伴隨不時的“噼啪”聲,狼,終於被嚇跑了。 

  就在這時,他的爸媽出現在離他帳篷不遠的地方,迅速地扑打這着還在地面蔓延的余火,為了森林的安全,他們一家同心協力撲滅了余火,既保着了人的生命安全,更保着了世界的雨林資源! 

  在回家的飛機上,爸爸,媽媽和小明全家人都會心地笑了,是那樣的平淡,又那麼的幸福……(指導老師:趙小英)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探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