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杯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水能保持它的平靜,那我希望生命能像水一樣,平平靜靜的延續下去。

  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

  的確,剛出生的時候,我們是一杯水,一杯乾乾淨凈的透明的水。也許,從那時起,每個人就註定了他該走的路。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空氣里的灰塵總會闖進杯子里,從此,杯子里的水不再那麼清新、透明,開始漸漸變得渾濁;或者說,若干天後,杯子里的水會變質;再或者說,杯子會被人推倒,經過一番驚濤駭浪后,水散落一地,然後不知去向……

  水沒辦法保持它的平靜,就像人生一樣,沒辦法保持路永遠是直的。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不幸。比如:被友情出賣,被親情呵斥,被成績玩弄……

  但是,朋友,你願意就像水一樣散落一地嗎?

  揮灑淚的同時,也要想想,這些都是非走不可的彎路啊!不經過一次驚濤駭浪,哪叫人生呢?

  也許,過了那個坎,就會出現奇迹吧!之後,再來回頭細數那些塵埃,才發現,老天跟自己開了個大玩笑。

  我才發現,不適合把一杯平靜的水比喻成生命,真的!

您正在瀏覽: 一杯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