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杯水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水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經常說起我小時候發生的一件小事,她覺得那件事情中我的十分的暖心。

  媽媽說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次中午做的飯有點咸了,下午媽媽正在陪我看電視,於是她就問我,有沒有覺得口渴,想不想喝水?我當時可能是真的口渴了,於是就喊着“要要要,我想喝水。”於是媽媽就去飲水機那裡給我接了一杯水,遞給我喝,但是我喝了有一半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

  媽媽不解的看着我,我把水杯遞給了媽媽:“你喝吧媽媽。”媽媽問我難道我不渴了么?我回答道:“我知道你也渴了媽媽,喝完了我再去接一杯。”媽媽瞬間就被我暖到了心窩,她把那剩下的半杯水喝完以後,又去給我接了一杯。

  雖然我已經不記得這件事情了,但是我每次聽到媽媽講這件事情的時候,總會看到她眼中幸福的眼神。我以後還要繼續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讓媽媽覺得暖心。

您正在瀏覽: 一杯水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