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深處的陰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陰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在許多人的心裡,我都是一個認真讀書的“乖乖女”。可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實我不是。我只是受條件約束,不敢像別人一樣瘋狂。只有那一次我同桌逼得我和他打了一架。也是這件事,使我的心中籠罩了一層陰影。

  那是一周星期五,老師有事要先走,前一天把作業告訴了我,讓我在星期五下午布置,並且叮囑我不要告訴任何人。這一天中午,我按照平時慣例布置了一些中午作業。同桌來了,就逼問我作業是什麼。我實在受不住他的嘮叨,終於還是告訴了他,並再三叮囑他不要告訴別的同學,可他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居然去告訴另外的同學,然後全班同學都知道了。後來,我越想越生氣,越想越覺得對不起老師,便去找他算帳。他或者是覺得有點對不起我,讓我追着他圍着花園跑了幾圈,後來我實在筋疲力盡了,就回到了座位。過了一會兒,體力恢復了,我還是覺得不解氣,便主動挑起了事端。我先大打出手,他也不甘示弱,已拳腳回敬。同學們見狀,都前來勸架,把我們拉開了。我被兩三個女生拉住,或許是因為咽不下這口氣,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一下把這幾個女生都甩開了,又撲上去打。大家見打得如此厲害,也就不敢再來阻攔。我們扭打在一起,但我很快佔了下風,因為我畢竟是女生。於是,我使出了女生的絕招??抓、咬。我們打得越來越激烈。正在這時,老師正好來了。我們依然不理老師,繼續打鬥,最後被老師制止住了,叫到了辦公室。

  這是我小學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打架。那情景深深地烙在腦海里,使我現在一想起來就有一股深深的寒意從我心底升起,讓我不由自主地打着寒顫。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陰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