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給我一片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片藍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快樂的“永生鳥”。我知道在那遠古時代的森林裡。有着那新鮮的空氣,還有那綠油油的草兒,和那蔚藍蔚藍的天空,還有高高的山峰,啊!對了還有許多許多可愛的動物。在那裡你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也可以隨心所欲的玩了樂!

  可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久人類在大地上出現了。他們開始是用自己的雙手創建他們自己的家園,他們還砍伐樹木,那是木來做木房。他們不斷的繁殖,到了21世紀。小小的魚兒也沒有了自己的家園。就是因為人類不加節制的濫用化學物品,還亂砍伐樹木,那原本世界上最大的賽特凱達斯大瀑布也被人類給毀了。為什麼呢?因為人們在賽特凱達斯大瀑布上建立了一個世界上最大的水電站,水電站那高高的大壩拉住了大量的河水,使大瀑布在群山中無奈的垂下頭來。

  難道這就是美好明天嗎?不者永遠不是。請給我一片蔚藍的天空,不要讓動物們大量減少。你們一定要記住:大地不屬於人類,而人類屬於大地。印第安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任何降臨在大地身上的災難,終究會降臨到大地的孩子們——我們身上。你們要永記於心!

  深圳市寶安區博文小學6年級 張細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片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