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歲月艷如花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歲月艷如花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若時間不會快如飛鳥,我們是否依然願意永遠停留在過去? 

  —題記 

  如果說一個倔強的轉身,將造就一個美麗的錯誤.那麼,生命中的我們,永遠屬於現實的我們將會造就多少美麗的錯誤..? 那些可否是數不清的,是值得紀念的,或者需要用以後我們的打把歲月去耐心忘記的, 

  可是,站在時間的肩頭,放眼望去,我們到底看到了什麼?是幸福?還是屬於我們的,卻已塵封千年的快樂.

 我想,大概都不是吧!那個塵封千年的也許是我們的時間,我們的歲月,我們的寂寞.我們一點點親手埋葬的分分秒秒.但是,我們終究還是什麼都沒有做到,即使我們得到了快樂,那麼,請記住,在你一無是處的未來,被你視為最寶貴東西的”它”,也是要還給寂寞和悲傷的! 

  所以,清醒是我們面對歲月最理智的選擇. 

清醒的忘記曾經那些不屬於我們,卻寧願心痛也不願忘記的過客 

 畢竟我們只是孩子.. 

 面對感情,面對因年幼而彼此轟轟烈烈的喜歡,是的,我承認我們都有各自的悲傷,各自的脆弱. 

  畢竟我們只是孩子.. 

 不管是親情也好愛情也罷!懂得的只是些雞毛蒜皮的恩賜與雞毛蒜皮的喜歡.可是,我們可否想到倘若等某一天我們已不再是孩子,會議逝去的青春,我們是否會可笑我們當時的幼稚,就像我把大把的16歲賣給了寂寞!那麼,我們是否就可以拎着紙一樣宣白的下一個青春歲月向前走呢? 

  向前繼續認真揮寫我們如花一般燦爛的時光呢? 

  題外話:你說..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都不再是孩子 

  回憶當初,我們(你)想到的第一個人會是誰呢? 

  他(她)是否已是我們(你)今天的過客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歲月艷如花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歲月艷如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