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龍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龍老師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龍老師

  我們有一位幽默風趣的老師,他從我們三年級的時候開始教我們,它戴着四方的眼鏡,長着四方的臉,高高的鼻樑,總愛穿黑色的衣服,剃了一個小平頭。 

  他很幽默,也很嚴厲,在我們眼裡,他是膽小怕事的。為什麼這樣說他呢?這也是有依據的。

  在我們四年級時,他就已經讓我們覺得他很膽小怕事了。那時是夏天,我班的王策和別班的同學打了一架,可是明明是別人先打王策的,

  但是在別班老師眼裡卻是王策先打了別人。於是便帶着他們班的孩子來“興師問罪”。龍老師聽了王策和別班老師的解釋,后明知道是別人的錯,卻偏偏讓王策向別班同學說對不起。這引起了我們對老師的歧視,但很快就成了誤解 

  五年級時開運動會,七班白顏敘把我們班的氣球扎爆了好多,幾乎全扎爆了。我們便要下去扎他們班的氣球,龍老師不允許說:“他們願意扎氣球就讓他們扎,那證明他們好動坐不住,沒有教養,趕快回來。”於是我們只好保護我們班的氣球。這也不行,龍老師偏要我們回來,不管那些氣球,還說讓白顏敘隨便扎氣球。我們當時非常生氣,那些氣球可是我們班45個同學吹得呀,足足有100多個怎麼能讓他們都給扎爆呢?但我們又不得不聽老師的話,便陸續都回到座位上。心裡十分氣憤,都認為龍老師膽小怕事。

  而我爸卻說:“你們誤解龍老師了,龍老師並不是膽小怕事,而是不爭強好勝,品質高尚,有修養。你為什麼不看看你們呢老師的優點呢?”聽了我爸的話我就開始尋找老師的優點,首先我發現他幽默風趣,大方,不拘小節。為什麼剛剛膽小怕事的老師又變得大方起來了呢?這也是有依據的。

  我們班的窗檯老擦不幹凈,每次都扣分,可是我們老師毫不計較說:“沒事,他們想扣就扣吧,只要你們真的去擦了就行。”我們都認為龍老師不拘小節。我們班的朱??中午飯沒趕上就想不吃了,於是龍老師就自己花錢上外面給朱??買了飯去了。我們認為老師很大方。在課堂上我們有些壓力,很僵持的時候,龍老師就會拿我們班那個溜號的同學開玩笑。我們也認為老師很幽默風趣。

  這就是我們龍老師,愛開玩笑,也不失大雅。不拘小節也很高尚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龍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