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書的痴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書的痴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阿依娜扎爾起床了你還要上英語班呢”正在睡午覺的我一下子驚醒了我迅速拿起了書放進手提袋裡,直接衝出家門往新華書店跑一看英語班大門還沒有開我只好去看書了,在那裡我看見了一本很好看的書叫《中華上下五千年》秦始皇的焚書坑儒讓我憤怒。

  正在我看的如醉如痴時我聽到了一陣陣喧鬧聲我抬起頭一看“哎呀我曠課了”完了完了我怎樣向我媽媽交代呀!算了我就實話實說吧!回到家裡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孩子,讀書是一件好事但你也不能過度看書呀!好這次我原諒你你下不為例!”

  我的體會是一本好書,蘊含著豐富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跨越時間和空間。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對話,這是很美好的事情,以後我要好好讀書但不讀壞書。

您正在瀏覽: 我對書的痴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書的痴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