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 媽 的 愛 

  天長市城南小學五(六) 李瑞東 

  我的媽媽是個勤勞的人,我很愛媽媽。她為了我,為了我們這個小家庭時時刻刻都在忙碌着。 

  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媽媽就起床了,她先把全家人前一天晚上洗澡換的衣服洗了晾出去,然後就手腳麻利地給我和爸爸做早飯吃。吃完飯,還要騎摩托車送我去上學。 

  中午,媽媽下班回來,換下鞋都來不及休息,就直奔廚房。不一會兒,媽媽就把一道道香氣撲鼻的菜端上來了。一直到大家吃完飯,媽媽才能坐在沙發上邊看報紙邊休息一會兒。 

  晚上,忙碌了一天的媽媽還要給我滴眼藥水,按摩眼睛旁邊的穴位,直到很晚才能睡覺。 

  有一段時間,學校組織排練舞蹈《大雪無情人有情》,我每天都要排練到晚上八點才回家。媽媽怕我餓肚子,總是帶很多好吃的好喝的,讓我吃飽喝足,跳起舞來更加精神飽滿。媽媽總是這麼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希望長大后能成為一名科學家,發明一種可以做家務的機器,這樣媽媽和所有像媽媽一樣忙碌的人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