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我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媽媽,他非常愛我,愛我勝過一切。每當我凝聚他的時候,總會想起她陪我走過的點點滴滴,伴我走過的風風雨雨,這時我會感到,母愛是多麼的偉大。 

  記得3歲那年,媽媽像往常一樣,幫我洗這衣服,她向水裡一到洗衣粉,便呈現出許多泡泡,我用胖乎乎的小手一拍,他便“啪”的一聲響了一下。於是,我的好奇心便被勾了出來,它們似乎都是我的“敵人”我一個也不肯放過,便開始了大面積的攻擊。媽媽見我高興,也沒在意。這時我發現在盆子邊緣有一個大泡泡,我便向它摸去。可我不知道危險馬上就要降臨到我這小傢伙身上了。我的身子向前一撲,誰知腳下的拖鞋一滑,眉骨向盆子的邊緣撞去……頓時血流滿了我的臉頰。媽媽見到這一景象,一下子驚呆了。他抱着我衝出家門,天哪,媽媽還沒摘下洗衣手套,腳上還穿着拖鞋。 

  在路上,我感到有水珠滴了下來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在低聲哭泣。到了醫院以後,醫生說要縫針,我好想聽懂了,便哇哇大哭起來。媽媽一下子坐在了地上,邊哭邊說:“都是我,都是我不好……”。縫針時,媽媽哄着我說:“彤彤真乖,一會就好啦啊!”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的臉上還不時的流下眼淚。似懂非懂的我,用小手幫媽媽輕輕擦擦眼淚,媽媽笑了笑。經過這一事後,媽媽對我的安全教育增強了許多,也就在沒發生這種事。 

  就這樣,媽媽的愛沐浴着我。它是那樣的溫暖,聖潔而又極其偉大。媽媽的愛將伴我走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