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是多麼的關愛啊!

  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在公園裡玩,玩了一會兒,我們累得滿頭大汗,回到家裡,我把水龍頭擰開喝了幾口水,我就感覺自己有點頭暈,就躺在床上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覺得自己的臉紅通通的、熱乎乎的、我用手摸了以下額頭,原來是發高燒了,我想從床上爬起來,可是我全身無力,動都動不了。就在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媽媽看見我躺在床上,問我;“孩子,你怎麼了?”我一聲不吭,媽媽摸了我的額頭,哎呀!發高燒了。媽媽把一件大衣披在我身上,她自己卻只穿着單薄的衣服,背着我跑到醫院。

  經醫生的檢查,給我打了退燒針,說在家休息幾天,吃幾包葯,病就好了。在家裡媽媽不停地照顧我,催我吃藥,給我做飯,一刻不停,連班也沒上。

  你像一艘小船,載我駛向彼岸。媽媽你像一把傘,為我擋去風雪。媽媽我愛你!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5班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