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在這母親節來臨之際,我先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總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我。當我生病的時候,您會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會為我痛苦,甚至會在我病癒后,面孔加了幾條皺紋。有時候我的學習成績不理想或做錯事情時,您就會打我或罵我,但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您無時無刻地在教導我,讓我在童年的天空下快樂地成長。

   有時,趕上周六周日早上您剛下夜班,來不及休息,就帶着我去學英語,學完英語又學書法,書法下課,我發現媽媽已伏在桌子上睡著了。我看着媽媽辛苦的樣子,心裡十分心疼。我一定不辜負您的一片苦心,好好學習 ,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

   在這裡, 我要對您說:“媽媽,謝謝您!”

    嚴帥

  

  2008年5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