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真的累了! 

  要不,您的背怎麼過早地駝了?多少年來,您默默地彎着背掃地,做菜,挑水;彎着背把我們養大.含辛茹苦,您卻只要求我們健康成長. 

  要不,您的頭髮怎麼過早地白了?當春風拂動,燕子歸來的梨花細雨中,您就早早地為我準備着糕點,放在我的袋子里;當秋風初起,樹木的葉子變黃時,您便又坐在椅子上一針一線地編織着給我過冬的毛衣. 

  媽媽,您對我的愛如此的深沉! 

  我不曾忘記___當我考試差時,您並沒有像別的家長一樣,指着孩子的鼻子罵“沒用”,您卻是和我一起分析錯誤的原因,鼓勵我彆氣餒,要挫而不折,勇往向前.我真慶幸我有一個體貼的媽媽. 

  我不曾忘記___我被學校錄取時,我倆是多麼的高興.可是學費很貴,對我們來說是個不小的數目.您東奔西走,為別人打雜工,湊錢給我讀書.為了我您放棄了您的倔強,您的自尊.試問我能不對您說聲“謝謝”嗎? 

  人們說:母親是黑夜裡的一曙陽光;是寒風中的一股暖流;是生命的凈化劑……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我只想對您說:“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