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媽媽對我的愛比星星還多。其中有一件事,讓我很難忘。

  上小學一年級時,看到同學們吃乾脆面,聞着那味道,想起那場面,饞的我直流口水,於是我找媽媽要錢買乾脆面,媽媽說:“不行。”我想:看來只能從家裡拿錢了。星期一下午,吃過晚飯,媽媽要我自己上樓寫作業,我心裡可高興了,拿着鑰匙上樓了,悄悄地走到儲錢罐前拿出伍角錢放進書包里。

  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快速向小商店跑去,買了一包乾脆面,吃得津津有味,忽然有一隻手從後面抓住了我,回頭一看,是媽媽。“哪來的錢?”“家裡拿的。”我說。“平時什麼東西沒給你買,你卻拿家裡的錢買東西吃?你知不知道這麼便宜的東西對人身體不好,還有好多都是三無產品,況且你自己從家裡拿錢這種行為和小偷的行為是一樣的。”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回家以後,媽媽找來一根木棒邊打我的手邊說:“看你以後敢隨便在小商店買東西吃?不經允許從家裡拿錢?”我挨打的手?淞撕眉柑臁?/p>

  從此以後,經過小商店時,雖然我饞的不得了,但是想起媽媽對我批評,對我的教育,我要做實在人,不能做壞蛋。我只能趕快離開,去教室學習。

  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我愛媽媽。

  指導老師:魏俊華

  湖北省潛江市廣華實驗小學三年級:鄧德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