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無私的,愛是需要奉獻的。“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很多人都聽到過,也一定會唱吧!唱這首歌時,你是否會想到媽媽對你的愛呢?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的媽媽也非常愛我。

  媽媽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多少心血呀:在我生病的時候精心照顧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鼓勵我,在我取得進步時祝賀我,還叮囑我不要驕傲……

  記得在我五歲的時候,這一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從半夜下到了早上,許多地方都積了深深的水,而雨還是下個不停。我要上珠心算課,就和媽媽趟着水準備打車去上學,可司機一聽說學校附近的幾條街道都積了深深的水,汽車沒有辦法通過,去不了。怎麽辦呢?決不能因為下雨缺課呀!這時,媽媽對我說:“走,回去推自行車,媽媽馱你去。”就這樣,媽媽給我穿好雨衣,把我裹得嚴嚴實實,怕我淋到雨。媽媽就在雷雨交加的大雨中前行,雨水淋得媽媽睜不開眼睛,褲子也都濕透了。姥姥不放心,打來電話讓我們回去吧,別為了一節課出什麽事呀!可是媽媽還是推着自行車,趟着水把我送到學校,一點也沒有因為下大雨而遲到,老師還表揚了我們來上課的孩子們。可是沒有媽媽的堅持,我也就放棄了。因為媽媽說:“不管學什麽,都要持之以恆,不能有小小的困難就放棄,你堅持了,就勝利了。”因為有了媽媽對我的愛,為我的付出,我的各科學習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深深的感覺到了母愛是多麼偉大!我像一棵小樹,在母愛的陽光下茁壯成長。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聽媽媽的話,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岳陽道小學五年級:陳霈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