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冬的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景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暖洋洋的。王老師帶着我們蒲公英作文輔導班的同學去翠竹公園觀察冬花和冬樹,尋找它們的足跡。

  來到翠竹公園,我們先到了龍串花生長的地方。那裡有無數朵小花,每朵小花有4片小花瓣,有的同學說像火紅火紅的燈籠,有的則說像紅蘑菇。哎,那是什麼?怎麼像一把把鋒利的劍呢?哦,原來它叫劍竹,葉子像劍形,顏色綠中帶黃,好看極了。它們交錯在一起,農像一個仙人球。

  還有它們下面的枝幹,又粗又大。

  我的注意力慢慢地轉向右邊,我知道那是什麼,是紅背桂。它正面的顏色是綠色,反面是紅色的。它的葉脈清晰,像一隻只大手掌。我還在欣賞紅背桂呢,這時王老師叫我去看芭蕉樹。它整棵樹像紙扇,葉子像芭蕉扇。我想起了《西遊記》裡邊的孫悟空向鐵扇公主借芭蕉扇時激烈的戰鬥......這時,王老師讓我去看龍血樹。這是小花龍血樹葉枝幹彎彎曲曲的,像血管。它只在枝幹頂端長葉。它屬於龍舌蘭料。它的原地產在中國雲南至華南地區。對了!忘了說,它呀,不,怕,冷!再往左看,這是爬山虎,又名“爬牆虎”。它們的藤條像冬姑娘的小辮子,還像鏈條網。

  冬花和冬樹,在寒冷的冬天裡依然開放,它們那頑強的精神令我震驚。多美的冬天呀!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