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花,夏之海,秋之月,冬之雪,今天,我要把筆送到美麗的初冬里。

  早晨,我拉開窗帘一看,咦!窗戶上的玻璃上因寒冷而凝結的冰霜,在陽光下照耀的色彩,若隱若現的在閃爍着,早晨好清爽!

  走出門,就與寒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霜花和冰霜的氣息。不坐車,不邀遊伴,也不帶什麼食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去尋找初冬的美。

  首先,我要樹林去尋找,一進林子,我感覺想穿越到了另一個王國——冬之國,梧桐樹上披上一層白色的西裝,葉子上鋪了一層霜,像是噴洒了銀紗劑似的,格外耀眼。銀霜遍地,霜葉如花,這真是一個吟誦小詩的好地方!也是個寫文章的好地方!每一位詩人,每一位作家來到這時,一定會大發奇想的,創作出一首首動人的詩,寫出一篇篇文章的。我從這裡找到了林之美。

  隨後,我又登上了山,看!那山下的房頂、大院、樹梢、樹枝,每一個角落,每一塊瓦礫,就連每寸枯草都鋪上了蓬鬆的銀霜,它像無邊無際的絲絨覆蓋著大地上的所有景物,它和白霧相互襯托,展現出一眼望不到邊灰濛濛的色彩,太陽公公已經躲到雲彩後面,一個人慢慢得哭泣去了,我又找到了物之美。

  到了夜晚,田埂田野、屋檐草徑,都鋪上了銀霜,與月光融為一體,顯得銀光閃閃,又像是水晶世界,我覺得應該把它珍藏起來,保存在記憶里。這就是月之美。

  在初冬我已經找到了好多美,初冬就這麼美,那更別說冬天是什麼樣子了。

  山東濱州鄒平縣鄒平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海綿寶寶打灰機

您正在瀏覽: 初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