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有的人喜歡綠樹成陰的夏天,還有的人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而我卻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因為它帶給了我很多快樂。 

  早晨,街上白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不時傳來汽車的喇叭聲。十字路口的中間,交警叔叔正不停地揮手,指揮着行人和汽車,讓我們安安全全地過街。 

  廣場上,有不少年輕人和老年人,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鍛煉身體,還有的在下棋。他們多麼有精神啊,一點兒也沒感覺到寒冷。 

  來到學校,用手一摸頭,嗬!還有水呢!就像才洗了頭一樣。從窗戶向外望去,平時熟悉的城市早已被籠罩在大霧之中,遠處的幾座大山,現在只能看到一點輪廓。操場上紅旗隨風飄揚,只不過在大霧的“幫助”下,紅旗變成了“白旗”。旁邊的松樹在霧中傲然挺立。 

  中午,太陽露出了半張臉。再看看廣場里,周圍的樹的枝頭上,有幾片紅中帶黃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樹葉變得火紅火紅的、油亮亮的。廣場上,早已擠滿了人,大家都懶洋洋的享受着太陽的溫暖。 

  啊!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初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