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樹葉

  新華中學 九年級(2)班 宋玉蓮

  秋天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瞧!那楓樹林的火紅多麼熱情,那銀杏樹的金黃多麼高貴,那一片片綠油油的松林充滿了生機……這些顏色匯成了秋天,匯成了大自然的顏料盒。

  望着這滿山的顏色,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啊!它帶着點兒泥土的芳香,帶着點兒松柏的蒼勁,還帶着點兒秋姑娘發梢的味道。我爬上樹,坐在一個枝丫上,順手摘下一片樹葉,仔細端詳起來。這是一片桂花樹葉,已經被蟲兒咬得缺了一大半兒,但是剩下的一小半兒還清楚的告訴我:它是一片桂花葉。秋天的來臨,並沒有改變這個頑強生命的顏色——它仍然是那麼綠,那麼生機勃勃,好似要給這棵穿着金色盛裝的桂花樹添上一顆綠色的紐扣。葉子的葉脈很不規則的縱橫交錯着,像一條條淡綠的大道,通向美好的未來。我把這片樹葉放在手心上,輕輕一吹,它就飄飄悠悠的落到了地上。

  我猛一抬頭,這盤美麗的顏料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帘。啊!秋天!一個顏色繁多的季節!秋天!一個有多少姿態的季節啊!

  秋天,我愛你!我更愛那秋天的樹葉!

  (指導教師:宋文娟)

中學生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