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樹葉 

  秋天到了,我走在羊腸小道上,滿天都是飛舞的落葉,一朵銀杏樹葉落在我肩上,一朵楓樹葉落在我頭上,我決定要讚揚它們一下。 

  銀杏樹葉長得像一把扇子,很獨特。有的緊緊挨在一起,好像是怕冷的小孩,它的葉片頂端還有一條大波浪,整體看起來,就像一把扇子一樣,它們的葉柄很細,和葉片連接。到了秋天,它們就從銀杏樹媽媽身上脫落,自己去謀生,真所謂銀杏樹葉飄飄,春天就要來到。銀杏葉中還含有大量的銀杏黃酮、銀杏苦內酯等提取物,對人體健康有神奇功效,所以銀杏葉也是藥物。據說銀杏樹葉還可以治經濟艙綜合症。 

  瞧,那楓樹葉火紅火紅,紅得發光,紅得鮮亮,在秋風吹拂下一個勁兒地飄舞,在夕陽照耀下一個勁地笑,在人們的稱讚中一個勁兒地展示自己柔美的身資。望着火紅的楓樹,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牧的詩句:"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裝點着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