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樹上落了許多樹葉,堆了許多小“小山”,有的金黃,有的火紅……

  遠看是一片金色的海洋,風一吹似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似花瓣被撒在空中十分美麗。這就是銀杏樹葉。有的已是金黃,有的還是碧綠碧綠的……

  有火紅的楓葉,像一隻只被凍得紅通通的小手,掛在樹枝上。遠遠的看去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正應了“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還有翠綠的萬年青,這代表中華兒女在敵人面前堅強不屈的意志力。還有枯黃的無名葉,它沒有松柏那樣的堅強,但迷人的外表已把我緊緊的吸引住了。還有金燦燦的搖錢樹,橢圓橢圓的。

  秋天的樹葉是多麼的富有詩情畫意!秋天的樹葉是多麼的迷人。遠遠一看,一片金黃,一片火紅,一片翠綠……多麼吸引人啊!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更愛秋天這迷人的樹葉。

  雲南昭通鎮雄縣第三小學五年級四班五年級:鄧龐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