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樹葉 

  幾場涼涼的秋雨吹去了夏日的炎熱,又迎來了一個金色的秋季。秋季是收穫的季節,是金色的季節,是葉子飄落的季節。 

  遠遠望去,楓樹林猶如一片火海,真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撿起一片凋落的楓葉,楓葉火紅的,葉脈顯得特別清晰,酷似手掌。風一吹,樹葉沙沙作響,像千萬個小手在向我打招呼。秋風送爽,楓葉在小女孩的手心裡,這是秋姑娘送給小女孩的一封信;楓葉飄落在熟睡的小狗面前,這是秋姑娘送給小狗的一幅山水畫,願小狗能夠在夢中夢見這美麗的畫面;楓葉飄落在大地上,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紅地毯,迎接着祖國的棟樑之才。 

  秋天的楓葉是紅的,那一定就有綠色的葉子——冬青樹葉。冬青樹葉四季常青,邊上那一圈花裙邊兒顯得剛柔相濟。說它“剛強”,那花裙邊似的葉邊,怎麼說是“剛強”?說它“柔和”,那鋸齒形的花邊,又怎能說是“柔和”?這四季常青、剛柔並濟的冬青樹葉,一定也是秋姑娘的傑作,是秋姑娘送給我們的禮物吧? 

  秋姑娘送來的禮物當然還有銀杏樹葉嘍。銀杏樹葉呈土黃色,邊上那漂亮的波浪形的花邊,多美呀!一陣威風吹過,一把把小扇子從從天而降,像下了一場扇子雨。 

  秋風掃落葉,所有的樹葉都回歸大地。人們將落葉小心翼翼地埋到大樹的根部,使它變成養料,好讓大樹明年重發嫩芽,長得更加茂盛。 

  人們總說:花兒很美,大樹很美,小草很美……但葉子不是也很美嗎?雖然它會凋落,但是它是為了回報大樹。 

  讓我們也做一片美麗的葉子吧!即使秋天過了,但看到大家學習了那懂得回報的精神,我們也會同樣記起秋天,記起秋天那美麗的葉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