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樹葉 

  七月中旬,炎熱的夏天悄悄退去,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稻田裡,無數的高粱舉起火把;果園裡,飽滿的果實掛滿枝頭;公園裡,菊花爭奇鬥豔美不勝收;而樹林里,片片有些發黃的樹葉飄落下來,就像斷了翅膀的蝴蝶,美而凄慘。 

  我漫步在樹林,看到很多種樹葉,有火紅的楓葉、黃綠相間的楊葉、小扇子般的銀杏葉 ……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銀杏葉和楓葉。銀杏樹是世界最古老的樹種之一,所以科學家們稱它為“活化石”。我身旁就有一棵銀杏樹,樹榦挺拔而粗壯。它的葉子上半邊是黃色的,下半邊是綠色的,有的已經開始乾枯。我撿起一片仔細的端詳起來:這片銀杏葉已經乾枯,捲縮在一起,葉柄也已經成了枯黃色,摸上去有老人的手般粗糙,聞起來有股淡淡的香味。這時,一陣秋風吹來,銀杏樹上所剩無幾的葉子沙沙作響,好似銀鈴般清脆。你大概不知道吧,銀杏樹葉還可以用在醫學上呢! 

  再看看楓葉,遠看好似一片火紅的祥雲,近看好像一個未完成的紅色星星。 

  秋天樹葉不像春天的嫩芽那樣嫩綠,不像夏天的花那樣嬌嫩。但她有一種樸實的美,一種獨特的吸引力。我愛你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