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看到了冬青樹葉、甜栗子樹葉和山白蠟樹葉的照片,覺得很美,就請求老師組織一次秋遊,在同學們一再要求的情況下,老師只好答應了。說話間,老師帶我們來到森林。

  大家趕忙搜尋樹葉,我找到了,找到了,大家趕忙緊湊過來。我手拿像手掌的楓葉,說:“我們不如撿一些樹葉回學校作畫吧,我想這畫一定會很漂亮,因為這是我們大家的作品。”說完,後方一片掌聲。接着,大家繼續尋找,強雨薇說:“yes,我找到了像芭蕉扇的銀杏樹葉。”趙繼馳驕傲的說:“我找到了植物王國的守護神-冬青樹葉。”還有的同學找的了甜杏子樹葉、山白蠟樹葉和桑樹葉等。“啊!我們今天可以說是滿載而歸,我們搜集也認識了這麼多的樹葉,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很開心、高興。一定會認為秋天的樹葉很美吧。”

  五年級:張欣瑤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