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白頭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白頭髮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我已經成了一個13歲的大孩子了,媽媽也成了40歲的歐巴桑了。 

這天晚上,媽媽叫住了我:“凱瑞,來幫我剪一剪白頭髮,有一個地方有一撮囊。”我聽了立馬跑進媽媽屋,在明亮的檯燈下開始用手找白頭髮,終於我看見了一撮,表面上只有四五根,當我左手抓住那幾跟白頭髮,右手將纏在白頭髮四周的黑頭髮整理整齊的那一瞬間我看見下面還“藏”着一些“小兵”媽媽說一定要用剪刀剪,用拔得會損傷四周的毛囊,導致越長越多。”我聽了點了點頭表示示意,我理好媽媽的白頭髮后,拿起剪刀,差不多在離根部一厘米的地方剪斷......終於我成功了,將所有“邪惡的小兵”全面消滅。同時也體會到了媽媽為這個家操勞的頭髮都白了,多麼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白頭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白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