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的小黃花,從出生的那天就飄着,童年的盪鞦韆,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吹着前奏,望着天空的我想起花瓣試着掉落。

  ——題記

  有一段在記憶里無從追溯的時光,卻根生在我體內的細胞不時地隱隱作崇。那是在被四葉草和玫瑰花包裹的一座水晶城堡里的生活,徜徉粘稠住我還不成型的慵懶和無悠無慮,睡姿習慣抱成球狀的時候,心臟帶動起全身的脈搏一起跳動,無緣故的就信賴着那個擁有我的女人肯定會牢牢地保護住我的城堡,所以才能如此安逸地享受十個月的安逸,形成了現在不成回憶的美麗歲月。而媽媽生我的時候,卻成為她一生的難忘。

  靜謐的夜,爸爸,給我訴說……

  十四年前的一個深夜。寒風凜冽。媽媽突然作痛,爸爸趕緊驅着那輛有些殘舊的摩托車,把媽媽送到了醫院。多久,我呱呱降生了。儘管那時我非常弱小,但媽媽卻因失血過多而暈倒了!媽媽又被推進手術室,迷迷糊糊,沉睡了一天一夜。手術一次又一次……

  第二天,疲憊瘦弱的她,兩手各插着倆針頭,藥水一滴一滴地順着時間折磨她,鼻子還罩着氧氣瓶。我知道,媽媽辛苦了!是我哇哇大叫的哭聲,喚醒了媽媽的熟睡。媽媽,終於醒了。

  “孩子怎麼樣?”媽媽緊張地問着。這是她睜開眼睛的第一句話。

  外婆和爸爸說道:“很好。看,正在睡得香呢!……”

  媽媽甜甜地笑了。

  一個星期後,媽媽再次被送了手術室……我的生日便成為了媽媽的受難日。

  花,開在太陽下,吮吸甘露長大。十四年後,我變成了一個乖巧的姑娘。我從媽媽那裡來。在你那裡我長出了脊椎和力量,形成了大腦和思想,締結了心臟和希望。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你給的。

  “絲絲白髮兒女債,道道深紋歲月痕”。轉眼,歲月爬上了媽媽曾經年輕的臉頰,在上面印下了流光的痕迹。那天,我用雙手輕輕理順媽媽繁密的頭髮。青絲中突兀出你的白髮。我心痛了。

  媽媽,不再年輕了。

  面朝陽光,一縷縷強光穿過我的身體,伸開雙臂,虔誠地呼吸着,陽台的薔薇花依附在鏽蝕的欄杆上,勾勒出美好。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