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像一潭清水,清澈而透明;媽媽的愛又像一盞明燈,照着我前進的方向;媽媽的愛像一曲深情的樂譜,奏出了一曲美妙的音樂;媽媽的愛相一張白紙,沒有任何雜質! 

  我的成績自從上了初中之後急速下降,而且常惹媽媽生氣!媽媽急的常上火,東奔西走的去為我找人輔導,可我不以為然,覺的媽媽真的很多事,甚至有些討厭媽媽!我從不會顧及媽媽的感受。 

  中考的前一天,我根本沒當回事,覺的不管自己的成績怎麼樣,畢竟高中不成問題嘛。我在外面玩到很晚才回來,媽媽急的四處去打電話,可我認為媽媽怎麼管這麼多啊,真是…… 

  可是,事實證明我錯了!我居然沒考上,連普通高中都沒考上!我覺的自己好沒用啊!為什麼這麼點事都做不好?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卻不可以?我以為我回到家媽媽一定會挖苦我的!可是,我回家后,媽媽沒說一句話,但是,我從媽媽的眼中看到了失望,看到了 許多揪心的東西!當時覺的心好痛,好痛…… 

  我發誓,決不會再讓媽媽為我受一點傷!決不會!!!!一定要超越別人,因為我相信,我行!!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她讓我感受到了我從未感受到過的溫暖! 

  媽媽,我不會讓你失望的!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