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媽媽如何“繩舞飛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媽媽如何“繩舞飛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媽媽如何“繩舞飛揚”

  今天,我腦子裡崩發出一種新的想法,我要做一個小記者,採訪一些有關於跳繩的知識,媽媽自然就成了我的採訪對象。

  我首先問媽媽:“媽媽,你會跳繩嗎?”媽媽滿懷信心地說:“當然會。”那氣勢可大了,彷彿跳繩一事就好象是喝水那麼簡單。然後我問:“那您一分鐘能跳多少下?”媽媽一邊摘菜一邊回答:“在以前,我一分鐘大約能跳一百多下,可現在,嘿嘿……”媽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年紀大了,又有些發福,恐怕三十下都不行了!”接着,我看了看媽媽:“您為什麼喜歡跳繩?”媽媽不暇思索地回答:“可以增強免疫力呀。”我問的這些話彷彿打開了媽媽的話匣子,媽媽開始滔滔不絕地說開來了:“除此之外,跳繩還可以鍛煉身體,可以減肥、減壓。小時候的我看起來可活潑潑的,像只小兔子。告訴你,跳繩還有很多種類和花樣呢!有麻繩、塑料繩、絲繩等等,可我們喜歡跳麻繩,因為這種繩子結實又便宜。跳繩的花樣更是多得數不過來,單腳跳、雙腳跳、兩人跳、側身跳……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了二人跳繩比賽,我一不小心就得了一個三等獎。那時,我十分興奮,跳完之後也不覺得累,反而感覺通體舒暢,好像一隻輕巧的小燕子呢!不過現在因工作關係,沒有什麼時間跳繩,有空的話我一定展現我的才藝給你看——儘管達不到以前的標準”,說完,媽媽哈哈大笑了起來。我聽了后,眼前一閃,又想到了一個問題:“那跳繩是誰發明的?”媽媽聽到這,想了想:“誰知道呢,那麼久遠的事了。也許你以後可以去研究研究。”

  今天媽媽告訴我許多關於跳繩的知識,我心裡十分開心,更感謝媽媽告訴我這些知識。

  昂立外語學習系列二班(三年級) 覃佩雲

  指導老師:黃慶瑩

您正在瀏覽: 看媽媽如何“繩舞飛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媽媽如何“繩舞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