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爺爺: 

  您好! 您在天堂還好嗎?在那的日子一定很幸福吧,聽長輩說在天堂里沒有痛苦,沒有飢餓,沒有煩惱更沒有疾病的折磨,願您在那生活得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幸福快樂。 

  爺爺,我和您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並不多,您在老家生活而我卻在城裡,,我平時就很少與您溝通,但您還是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 

  爺爺我知道您最我們這些孫輩,您年輕時一定是一個威武嚴厲的父親,晚年時您成了一個慈祥和藹的爺爺。 

  爺爺,您還記得我每次回老家探望您和奶奶時,還沒進家門,您便出門拉着我高興的合不攏嘴,當走進那不大的院子時只見院子被您整理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擺滿了您親手種的各種各樣的鮮花,您親切拉着我的手受寒噓問暖,還特地為我準備了許多家鄉美味給我吃,每當我回老家您總要讓奶奶給我帶上許多許多我喜歡吃的東西,讓我難忘至今。 

  可以告慰您的是:新年春節我們又回到老家,見到了奶奶,她身體很好,也慢慢地從悲傷中勇敢地走出來,我們一大家都過得很好。您放心,我會更加的努力學習,將來爭取考上一所好大學。 

  爺爺您安息吧,願您在天之靈保佑我們,我們會永遠愛您懷念您。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