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綠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綠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的時侯(大概幼兒園吧),總是圍着棒棒糖轉來轉去,真希望把每種味道都嘗一遍,可是就是嘗不完!

  稍微大一點(一二年級的時候),經常玩“一二三,木頭人”,贏了其他小朋友,會高興好一陣子呢!

  再大一點的時候(四五年級吧),老喜歡在下課跳皮筋,當時很希望自己是“飛機”,這樣就不用當“柱子”了,呵呵!

  近一點來說(也就是初一了),一段時間流行過“跳山羊”,就愛讓男生當墊背,自己縱身一躍,感受武林人士的威風!

  現在,周圍望來望去,作業成堆如山。棒棒糖、木頭人、皮筋、山羊……早已化為過眼雲煙,都為自己的前途做墊腳石去了!

  只是回首過去,還是那麼多點點滴滴揮之不去……

  記得小學快畢業的那後半學期,可能是意識到了快分開吧,和幾個死黨有事沒事就會出去玩,在附近的建築工地,拿着幾塊石磚,搭成半弧形,然後摘幾片綠葉,選幾根結實的樹枝,像搗葯一樣“搗——搗——搗——”最後把菜渣扔了,然後把綠色的汁倒進一個小瓶子,傻傻地把它當成仙藥,包治百病。

  曾經被建築包頭抓過一次,說起話來可犀利了,直衝着我們家長來,媽呀!我們拚命地逃,直到覺得安全了,才停下來詛咒包頭。呵呵,那時好可愛呢!

  以前隔壁家造房子的時候,我們經常去玩,拿幾個小盒子也挺好的,那裡的工人會分東西給我們吃,而且總是笑臉相迎。幾年後,我們還在一起懷念他們,懷念當時的零食,特別好吃。現在……建築工地旁邊全是護欄,進都不讓進!

  以前經常和同學去田野里摘花……

  以前總是和父母去河裡游泳……

  以前愛吵着老師快點春遊春遊……

  以前喜歡和同學鬧小矛盾……

  以前……

  以前……

  現在還剩下什麼呢?

  什麼也沒剩下了吧?

  童年已經過去了,就過去了!

  換來一片更新的綠地!我在上面種滿花草樹木!

  初三:施佳咪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綠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綠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