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你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辛苦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靜靜地深夜,群星閃爍,老師的房間,燈火依舊,透過那微弱的燈光,遠遠望去,依稀可見搖曳的背影。

  “朝為青絲暮成雪”用在您的身上一點不為過,您的青春在我們的歡聲笑語聲中、在在批改我們的作業本中一去不復返了。

  老師,講台就是您的舞台,粉筆便是您的指揮棒,我們的成績是那五線譜上高低起伏的音符,在您的帶領下,我們一同演奏着一首首美妙的歌曲,演繹着精彩的人生。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千百年來,我們把老師比作春蠶,比作蠟燭。在老師無私的教誨下,不知有多少人成為了祖國的棟樑之材!可是,誰又知道,默默奉獻的老師背後付出了多少心血與汗水。也許,老師頭上那絲絲白髮、條條皺紋就是最好的見證吧!

  是啊,有了老師,祖國的花園才這般美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您是耕耘者,是您用陽光普照,用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芳草如茵,繁華似錦!您如春雨一般,喚醒世界,而自己卻無聲無息的消失在泥土中,默默為我們祈禱……

  就這樣,老師在我們心田裡播下了快樂的種子,校園時時響着我們清脆、悅耳的聲音。當我們感受知識的魅力時,他們在叮嚀:同學們,別忘了知識的海洋廣闊無邊,你們定會在那裡找到快樂;當我們學習上失敗時,他們在鼓勵: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是否會被失敗打敗;當我們悲傷難過時,他們在安慰:同學們,生活中難免有挫折,請擦乾眼淚,幸福就在前方!

  雖然我們只是一輪初升的太陽,離成功甚遠,但是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上已不在迷茫,因為老師讓我們朝着同一個目標前航。老師,感謝您,是您讓我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是您用汗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是您開啟了我們的智慧之窗……

  今天,是您的節日,在這裡,請允許我向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