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你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辛苦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對我們關愛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飲食篇

  “叮叮咚咚”“嘩啦啦啦”“嚓嚓嚓嚓”……你以為是音樂會現場嗎?不是!那是我親愛的媽媽的“廚房交響曲”。每天天還沒亮,我和爸爸還窩在被窩裡的時候,您已經在廚房裡開始演奏她的“交響曲”了。中午和下午下班一回到家,您總是包包往沙發上一丟,又鑽進廚房了忙活起來了。晚上睡覺之前,您還要為我和爸爸熱好牛奶,這一切都安頓好我以後,才去做一些自己的事情。您說那時才叫做“一天終於停下來,喝杯奶茶享受的時刻”。

  換洗篇

  我和爸爸總說您是我們的“形象設計師”。每次洗澡之前,您總是幫我們把明天要換上的衣服平平整整地放在床頭。這之後,您又得把我們的衣服清洗乾淨。我常說用洗衣機洗衣服就好了,可您卻總說,用洗衣機洗衣服容易變形,而且洗不幹凈!咳,真拿你沒辦法。

  慰藉篇

  媽媽,有時候,我更覺得您是我心靈的衛士。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皮摔破了,我忍着痛,不告訴您。因為我知道您已經夠忙碌,我不想讓您再擔心!可是由於傷口感染了,實在是太痛了,最終還是沒有瞞住您。您知道后,馬上給我拿來消毒藥水,一邊給我擦,一邊不停安慰我……不聽話的眼淚順着我臉頰肆意漫流……您彷彿看到了我的眼淚,停下動作,把我摟入懷中,輕聲說:“乖,是媽媽不好,是媽媽沒有時間照顧好你……不哭哦!”

  媽媽,有時候我很想對您說,媽媽,不要為我操太多心!可我知道您會怎麼應答我的這些話。所以,媽媽,讓我把這些話深深地藏在心裡,我會用我的行動報答您的!

  福建莆田城廂區筱塘小學五年級:董益斌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