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你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辛苦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很不簡單,她既是大學老師,也是一名博士生。

  媽媽身材偏瘦,很單薄。她非常勤勞,每天早晨等我起來,她早已做好了早餐,等我吃完早餐,媽媽總會騎車送我上學。

  有一次,我中午放學回來,看見媽媽正躺在床上,我問:“媽媽,您怎麼了?”媽媽說:“我今天不舒服,你吃完飯記得上學。”我吃完飯就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竟把媽媽的話忘了,一心一意的看電視。忽然,聽見媽媽喊:“兒子,你怎麼還沒上學呀,上學的時間早已過了!”我大叫一聲:“媽媽,我怎麼辦?”媽媽說:“我來送你吧!”我看見媽媽額頭上的汗流個不停,呼吸也加快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自己去吧!”媽媽說:“沒關係,馬上就到了。”等到了學校,我看見媽媽的臉色很難看,但她仍對我微笑着。

  還有一次,外邊下着傾盆大雨,媽媽剛剛下班,只帶了一把傘,她怕我淋濕了,讓我打着傘,她推着自行車艱難地走着,衣服全都濕透了。我想:我媽媽有關節炎,這下可又要發作了。我馬上說:“媽媽你打着傘,我跑回家。”媽媽說:“不行,小心着涼感冒了,聽媽媽的話,媽媽是大人,抵抗力強,不要緊。”回家后,媽媽的關節炎又發作了,而且還得了重感冒,就這樣,媽媽還是象以前一樣照顧着我。

  我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我長大后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